我在從前高中的家族裡面看到一篇關於這次主辦人留的文章

怎麼說呢

我好高興同學裡面總有幾個那麼積極連結起曾經交集關係的人喔

尤其最近還遇到國小同學會(說到這個我又佩服到不行)

更讓我覺得對於這些人我除了感謝還有感動


可是想到有一些人不論因為什麼原因就是不會出現

就有點...

唔...也不算是不諒解啦

哎唷,反正就是很五味雜陳的感覺就是了

好難形容!!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同學會唷

雖然很多時候要逛街、看電影、聊天也只會找自己比較有話聊的朋友而已

可是這些同學都曾經陪我一起度過三年的快樂時光阿

所以能見到這些同學每個人都身體健康,生活中雖然難免有挫折

但卻還是能聚在一堂的感覺真的不賴耶!!


我絕對不會否認唸高中的時候跟我在一起的總是那三個人而已

而且我們也一起有很值得懷念的日子


但是當我上了大學、沮喪或挫折的時候,那些朋友還是對我那麼關心

心裡真的覺得非、常、感、動


有時候覺得無力、難過、悲傷的時候

看到朋友說一句「加油喔!」、「來~抱一個」就忍不住會心一笑

傻笑~~(想到那來自四面八方的關心)


我正在努力也陪我的朋友們一起加油、一起鼓勵

也許我不能與你們負擔煩惱

但是我願意用我最大的力量為你們打氣

那是因為在你們身上我看見了一種力量

支持我更幸福的力量!!(笑)


所以,我現在要期待寒假的同學會了~~(閃亮的眼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