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睡不著覺,雖然很累,就想說起來上上網好了

結果沒想到卻找到仙劍奇俠傳電視劇的插曲《一直很安靜》

唉,人真的不能自虐耶,我一聽就忍不住開始哭 = ="

我對自己,越來越不了解了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我從一開始就下定決心
以為自己要的是曾經 卻發現愛一定要有回音

我們的愛情 像你路過的風景
一直在進行 腳步卻從來不會為我而停

給你的愛一直很安靜 來交換你偶爾給的關心
明明是三個人的電影 我卻始終不能有姓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