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因為管理學老師要去開會,所以停課

而我星期一也就只有那節課而已…

就等於連放三天假!


真是件好事對不對?結果咧

就因為超該死的管理學報告說要討論就不能回家

對啦對啦!你們是有叫我回家無所謂,但是我又怎麼可能真的回家?

就為了你們說要討論管理學報告,所以把我留在屏東!


結果咧!去他的討論?最好你們有要討論啦?

有嗎有嗎?最好是有啦!很好阿!

很火大耶!難道連續三天假期,我竟然不能回家!!


我一直好一陣子沒回家了!我想去聚餐、見見老朋友不行嗎?

你們不想回家關我什麼事?現在卻這個樣子,是怎樣阿?><


十分之不爽中,不爽到連理都不理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