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如果你是人,就幸福給我看!

感覺昨天是個混亂的日子,一直延續到今天凌晨。

希望今天不再是這樣的一天了!


接連聽到幾個朋友難過的消息,

失望、傷心、難過、放棄、崩潰、狂哭、遺憾……那些情緒上種種負面形容詞都用上了

讓我也忍不住憂鬱起來 = =

我還開玩笑的對魚魚說:「外星人攻打地球之前都會先憂鬱一個人嗎?」

(這裡的憂鬱代表動詞,謝謝。)

這還算是苦中作樂的一種吧?

不過我倒是說對了一項,我長的又不像垃圾桶,也沒貼上「問題解決箱」的標誌

怎麼大家都老愛找我呀?

不是不願意啦…只是同一天聽到這麼多事情,會有點煩呢!

煩歸煩,但是…拜託,下次我還是願意聽的!

至少肯講總比不肯講來的好多了 ^^


魚魚說:「大概是妳看起來沒有煩惱的樣子吧!」

哈哈,我的煩惱可多囉!~~

不夠聰明、不夠漂亮、管理學快被當、期中考要到了、感情問題想不出好的解決方式…

看,我也是有煩惱的,也許…是我太會隱藏了吧!


不過當我聽見魚魚和呆美說:「沒關係,我當妳的垃圾桶!」的時候

真是超感動!~~~~~

哈哈哈哈,我也是有垃圾桶的,看見沒呀?= =+


如同魚魚所說,家人的事情我管不著,我也沒辦法…

我只能跟你們說:「我一定會支持你們到底的!」

人,一定要往自己的夢想前進,阻礙是有的,然而…這不該使我們放棄決心!


至於學弟的事情嘛…

我還不知道事情的大概,但是看他這麼難過我也好難過唷…

那天聽他唱葉子的時候,我知道他在哭,而且他的聲音好難過、好傷心

害我也忍不住坐在電腦桌前面陪他一起哭。


等我回家吧,學弟,這星期沒辦法回家聽你說話

我也很無奈呀,再等我個十天吧!


至於放棄嘛…它出現在佳慧的狀態上,害我嚇了一大跳!= =a

後來才聽到她說事情的原委…

喔喔,如果她真的是那麼想的話,其實我也有幾句話想說呢

但是…她都那麼決定了,我好像也不應該說什麼厚?

哈哈哈哈,讓我先冷靜一下吧,我需要時間來思考一下這陣子的變化。


至於呆美的簡訊,幸好,那只是心得…

我超害怕的回打電話,聽見她的聲音有點啞啞的,我想應該是因為感冒吧

哈哈哈,因為感冒不夠幸福喔!那就抱著『牛奶』喝呀~~

(這是雙關語的意思嗎?我的國文越學越好囉!)


朋友與朋友之間,貴在真心和知己。

一直相信一句話:「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我有一個同班四年的同學(但其實我們認識五、六年了)

說實話,不熟就是不熟,只是可以聊上幾句話,

其它深入的話,我不會對她說,我相信她也不會對我說。


緣份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我或許還能跟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比較有話聊…

像是秋秋阿(最近都沒哈啦了厚,好吧,等我閒一點再過去鬧妳)

還有很多、很多在我身邊這樣子的人。


挑撥和離間,不是獲得友情的另一種方式,但是小美會心有所感

我是可以理解的(雖然只有一點點)

我們都太單純了,單純到願意相信每一個朋友

一直到升上大學之後,我才真的相信「心機」這回事…

阿阿阿阿,怎麼會這樣子呢?…(無奈)


只是,沒關係啦,我們都還是好朋友囉!

希望一輩子都不要改變囉。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願我的家人和朋友,平安喜樂。


ps:我忘了問她那部日劇叫什麼名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