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好,比你們想像中還要好

只是有點灰心。


我一直在想,我大概真的是笨蛋

才會被同一顆石頭絆倒兩次。


雖然這種情況不是第一次發生了

但是…我會難過會灰心

全是因為對象是我重視的人。


因為我重視你們,所以我受的打擊才會那麼大。

我給你們的感覺大概就是那麼無所謂吧

那麼好打發,那麼不在乎一切。


說對了,我根本不該在乎才是。


我不想繼續當笨蛋,我才不要被同一顆絆倒第三次。

佳慧說:「這就是人生現實的地方。」


但我不想聽,也不想去思考

因為…我學乖了,也變得更討厭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