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自己用上這四個字還滿絕的,哈哈

「後患無窮」。


看到朋友甜蜜的時候當然會開心阿

看到自己的妹妹經歷過那麼多的掙扎才會有今天的幸福

我也會想…會不會有哪天我也會那麼幸福呢?

呵呵,或許這個幸福比我想像中還容易吧?


最近報紙上報導的盡是陶子和李李仁結婚的消息

看到他們那麼幸福和甜蜜,我想到陶晶瑩唱的那首歌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而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就會想…一定會有那麼一天的,我也可以得到很平凡的幸福

我只是很平常的付出,而那個人也很平常的對我。


我們一定不是彼此最愛的人,但是卻可以一起攜手走過一輩子,

我想等待這天到來,一定很好。


所以回歸主題:「會不會羨慕?」

當然阿,但是只要想到交一個男朋友的話就是後患無窮

我就連點頭的慾望都沒有了。


有一個人跟我說:「幸福就在妳的手裡了,只要妳點個頭就好了!」

問題是,我的頭…點不下去阿…

所以還是對不起啦!讓你一直這麼陪著我,我很謝謝你唷!^^


什麼叫後患無窮?

因為甜蜜、幸福、牽手、擁抱的感覺很好…我曾經擁有過,所以我也知道他很美好。

但是猜疑、嫉妒、猶豫…那些負面的情緒都會冒上來了。


一個很好的大學同學和她的男朋友如此甜蜜

卻還是有免不了爭吵的時候,當然啦…小情侶嘛,爭吵是難免的

只是想到…光是要應付那些「妳對朋友比較好厚?」這類的問題我就覺得好煩。


講一句好聽一點的就是:「他很在乎妳阿!」

但是…朋友和情人的重量是不能拿來互相比較的。


朋友,是一輩子,是永遠的。能找到一個好朋友,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事情之一了。

情人卻不一定,也許他也會說「永遠」,但這種永遠卻能維持多久呢?

我相信他當下說的「永遠」,但是我會懷疑他未來說的「永遠」。


所以…還是算了吧

一個人也很好阿,想睡覺就睡覺,想一個人靜靜就一個人靜靜

有時候想把自己隱藏起來也沒關係。

這樣多好…


我可以適應在人群中的生活,

也是可以享受一個人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