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放棄中醫,跑去看西醫了

沒辦法,因為老是睡覺睡不到一兩個小時就咳醒是會痛苦死人的

結果醫伯伯說:「喉嚨有點腫唷,打兩針吧,一針打消腫的,一針打止咳的。」


啥米呀?雖然我有心裡準備要打針

但是我可一點都沒有心裡準備要「打兩針」呀!~~~~~

我大概看起來一臉哀嚎臉吧

醫伯伯還說:「我也是不想打兩針啦,不然…妳也可以選一針打呀!」= =

有這種不負責任的醫生喔?真無奈


後來…為了我的病

我就很認命的說:「好,兩針就兩針…」也不能算說,算氣音吧?

反正都這樣講好幾天了!= =


話說,我在那間診所裡看到我最懼怕的機器

就是那個噴喉嚨的那台機器啦!

嗚嗚嗚~~~

我對那個有恐懼症啦 = =

想到小時候都在陳德洽那兒噴到受不了,每噴被哭…(慘痛的記憶)

不過醫伯伯說:「都上大學了,還會怕噴這個唷?」

哇哩咧~~~叔叔,你有所不知

人不管活到幾歲,還是有些東西是停止不了恐懼的!!


所以…在我抗爭無效後,還是只能認命的坐上斷頭台

(有那麼嚴重喔,還斷頭台咧?對我就是有!)

果然…眼淚又掉出來了…

嗚嗚嗚~~~我就說我討厭死感冒了嘛!>"<


打針的時候左手手肘和左手手臂各一針

我說護士阿姨呀…妳會不會太大力了?

妳一打完我就覺得我左手癈了耶 = =

痛死了…到現在都還在痛…


我哪次打針碰到的不是溫柔的護士阿姨呀~~

怎麼就只有妳捨得這樣對我!

嗚嗚嗚~~~好痛呀~~~

左手殘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