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愛情,人大概非得勇敢不可。

閒來無事看了黑木瞳和岡田准一所演的東京鐵塔
有一種很寂寞、很寂寞的感覺。

故事中的兩個男主角岡田准一和松田潤都是和成熟且已婚女人有不倫關係的大學生
不同的是我感覺透是那麼喜歡自己的女人,詩史。
但松田潤卻不是,他沉迷的是已婚女人的天真和勇敢。

超喜歡黑木瞳的,真搞不懂這個 45 歲的女人
怎麼還是那麼漂亮又迷人呢…身材真好…
也很喜歡小島透這個角色,對愛情的勇敢真令我感動呢。

劇中日本東京的地標東京鐵塔貫穿全戲
透和詩史的每一幕鏡頭幾乎都帶到了東京鐵塔
我覺得那座美麗的東京鐵塔好像寂寞的代表…
兩個人一同站在塔尖承受這段愛情一樣。

詩史對透說:「我曾經有一回不小心坐過站了,
下車後眼睛所看到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我很害怕這種感覺,不想再經歷一次了。」

透當然聽的懂她在說什麼
因為當時的透對詩史提出共同生活的要求
他要求詩史與淺野離婚。

其實,詩史也是那麼深愛著透
只是,和透在一起之後她必須面對許多未知且害怕的事情
她害怕這樣的感覺,所以寧可繼續維持這樣的關係。

岡田准一為愛情努力付出的勇敢
他對黑木瞳從來未曾改變過的愛也許是感動了黑木瞳的主因吧。

反觀耕二和喜美子的感覺,給我就覺得…很怪?
也許是不愛喜美子這個角色吧,哈

不過我很喜歡她最後終於放手的力量
即使心會很痛,她還是決定讓這個不愛她、不在乎的男人離開。

但我想喜美子也獲得很多
她終於有勇氣走出那個約束她的家庭
去追求她喜歡的、她想要的。

如果耕二真的對她毫無一絲情意的話我也不相信
畢竟在喜美子登台演出的時候他也去觀賞了
大概只能說…人和人之間的情感太複雜了
並不是那麼簡單就能夠令人理解的。

東京鐵塔,依舊佇立在東京的街頭上
看盡東京飄流人們的悲歡離合,前陣子還看到一則新聞
上面寫著:「能見到東京鐵塔熄燈的戀人,就能一輩子在一起。」

還滿無言的,美麗的傳說總是令人心碎
但至少願意和你在那個時候倒數的人,是真的想要永遠
只是後來…有太多事情會改變人的心意了。

寂寞的時候,看到的什麼東西都是寂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