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跟爸說:我知道我要幹什麼了
我想要成為一個靠寫字為生的工作者。

不一定是小說家、作家
其實我也很想當編劇耶。

阿毓說的沒錯,再怎麼忙我都該往我自己的路而走
這不就是當初我們分手的主因嗎?

我寫的東西應該要用試煉的勇氣
不拿出來讓大家看
我怎麼知道我的東西到底值不值得

雖然說寫這些東西純粹只是為了興趣
但姐說的沒錯
想把自己的興趣變成職業,
要勇於接受失敗和不斷努力的力量。

我正在往這步邁進
許媽媽說:你們家的人似乎都流著堅強的血液!
就是這樣,我流著老爸和老媽給我的生命
有著和老哥、老姐一樣的力量

我要往我自己的路走
不論…結果是什麼。
我會堅定我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