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孤獨
作詞:黃祖蔭 作曲:伍佰

我一個人 孤獨走在世界的邊緣 對你已經 也不再想念

我一個人 孤獨走在世界的邊緣 對你已經 也不再想念
看著腳上 沾滿灰塵的鞋 逆著人群 我繼續向前

這一路上 看過無數陌生人的臉 惟獨不再 記起你的眼
我要把你給我的苦或甜 都丟在心被你摔碎的那一天
全都丟在那一天 狠狠遺忘的那一天

#我敢流浪 也就不怕迷路疲憊危險
 我敢獨特 也就不怕別人指指點點
 我敢流淚 也就不怕悲傷無情考驗
 我敢放棄 就要你隨汗水滑落地面 啊

有一些話 多說一句不如就謝謝 或許原點 永遠最遙遠

有一些話 多說一句不如就謝謝 或許原點 永遠最遙遠
我要讓心完全的不 妥協 更勇敢堅定的什麼都看不見
我讓自己看不見 脆弱遺憾都看不見

repeat #

不需要別人了解我眼中的淚有多累
不需要別人體會我看過的黑有多黑
反正我不再需要想起誰

因為 我敢流浪 也就不怕迷路疲憊危險
我敢獨特 也就不怕別人指指點點
我敢流淚 也就不怕悲傷無情考驗
我敢放棄 就要你隨汗水滑落地面

滑落地面
Oh oh
滑落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