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她變的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如果說愛戀的背後跟隨著的是哀傷和離別的話,
那又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不顧一切的往裡面跳?

不要陰天,我要晴天。
夏天的來臨是告訴我還有一段故事正等待著我嗎?

我張開雙眼,迷迷糊糊的,
彷彿自己將生活親手推到一個不可解的地步。

當朋友很幸福,當你的朋友很幸福,
但我們已經錯過了彼此最心動的時刻,
於是很多感覺、很多都不會再重來了。

當我回到熟悉的地方,你還在,我卻不在。

從今而後,我只會從你身邊經過,看著你的車子,
看著你專注的身影,默默的祝福你。

讓我離開這裡的動力,又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