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點累…應該說是很累才對
當然不全部是因為打楓之谷的關係。

我想這跟右手這兩天隱隱作痛最有關係,
這是打保齡球留下的後遺症,超痛的!

想去給中醫師推拿一下,應該會好很多才是,
但可惜最近的經濟狀況實在粉差,
沒多餘的錢去投靠中醫診所了。

拿起家裡自備的藥膏,才推個幾下我就痛到受不了,
厚!我真討厭這種感覺!

背部也很痛,有一個穴道吧…
總是痛到我受不了!聽說這跟晚睡有關係,
但實在不能怪我呀!

就算早早的躺在床上,我也翻來覆去睡不著
這跟天氣熱也沒關係,
別忘了我可愛的呆玲窩是有冷氣的!

而是…莫名奇妙。

真的就是莫名奇妙睡不好,
也會莫名奇妙作夢 = =

夢到自己在海灘上無止盡的奔跑,
夢到自己的窗戶打開是一片草地,裡面有很多很多牛正在吃草,
夢到自己活在愛殺十七的情節裡 = =a

唉,作夢的人怎麼會睡的好呢?
超沒精神的這兩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