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累欸…這兩天,
當然不全然是因為玩楓之谷的關係啦

我想這跟打完保齡球的後遺症是有很大的關係。

我的右手總在隱隱作痛,
拿起藥膏準備虐待一下自己,自己推好了!

最近的經濟狀況實在不適合再去看醫生了,
卻總是推個一兩下就痛的哇哇叫!

隔壁研二學長(我老這樣稱呼我的鄰居,大三學長 and 研二學長)= =
還過來關切了我
不過他並不是以為我又受傷了
而是他說,他正在錄音,我吵到他了!= =+

可惡的學長!後來果然被我用「真不關心鄰居」的理由趕走了
我覺得我做的真好。

這兩天一直睡不好,早早上床也睡不好!
夢到一些莫名奇妙的夢,
連睡回籠覺都會夢到喔!

一下夢到自己在海灘上無際的奔跑、
一下又夢到窗戶打開就看見學校的草地有很多很多牛在吃草、
一下是夢到自己身陷在愛殺十七的劇情裡 = =a

厚!這樣我怎麼可能睡的好嗎?

難怪要我為這兩天做個結論,只能做:「真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