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當然知道這世界不會完美無瑕
我只求愛情能夠不要那麼樣複雜

這是 SHE 不想長大裡的歌詞,
打楓之谷的時候聽到這首歌時候
竟然想到峰哥or善璿(?)跟我說的話

「妳真是太善良了!」

哈哈,說實在的,我一點也不想要自己當一個善良的人
特別是上大學以後。

該怎麼說呢…因為善良的人並不好,也不快樂欸。

我對呆美說:「如果我為他人著想,他人也會為我著想嗎?」
呆美說:「在替別人著想之前,妳最應該替自己著想。」

我有教訓了,我相信友情,
相信我選擇相信的朋友。

我不知道在哪裡看過這段話,

「只管相信你所選擇的朋友,其它人都不需要在乎。」

應該相信哪一個朋友,在我的心中自有一把尺
但是我在體會到那種「凡事要先替自己打算」的重要性之前,
我已經先吃過大虧了!

所謂事不過三,我還記得大概一年以前吧
我還發誓,我要成為一個「自私」的人。

何必管別人呢?受到傷害的人每次都是自己。

那種傷害,是心靈的,
是會讓你沮喪和難過的,為了什麼?
因為這個對象是妳喜歡而且覺得重要的人。

這種喜歡無關乎愛情,而是喜歡一個朋友那樣的喜歡。

於是,光是在大學一年多,我就這樣難過了三次!
所以我想我還是不要成為一個善良的人好了。

善良的人是不快樂的。

我寧可自己「自私」一點,被別人罵也無所謂,
因為我很希望用自己的「單純」和「天真」來維持無所謂
但是請不要予取予求。

我不是溫馴的綿羊,從來就不是。

即使有人改變了我,讓我變的更加柔軟,
但是這並不代表我永遠都是這樣的。

我並不想變成一個凡事只為自己的人,
因為我也不會喜歡這樣的自己!

不過…也許,很多時候,總不能盡如人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