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早上不是快速的奔出家門口嗎?
中間還發生了一段屬於呆玲式的插曲…

因為,我撞到人了。

不是人家撞到我(我倒希望是,光明正大的好理由)
正當我努力把車子放進學校該死的規定停車格裡,
一個不小心,就把一個路人甲撞倒了 orz

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很想好好關心你(但幸好你有同學扶你)
但我考試真的遲到了…

所以我就所有東西拿了之後,
丟下一句:

「同學,真不好意思!但我現在正在趕考試,
 有事請到企管二A找我!」

呃…一直到現在我還沒聽見有人在找我啦,
希望同學你安全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