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了個大早,準備看少年楊家將九、十集的重播,
在等待的時間咧~
我就上了youtube看一下之前他們出征的畫面。

然後很興奮的發現有一首新的插曲,
就非常之沒危機意識的點進去看!!

靠~~~我不該看的阿!!!!!!!(淚)

為什麼、為什麼要害死我的楊家七郎阿!!!!

我本來是為了胡歌看的沒錯,
但是我發現大家都很帥呀!!

例如:二郎和三郎都粉帥呀~~~>///<

看到羅氏女拿著塤在吹的時候,
整個就是難過!!!

羅氏女~~四郎沒死阿!!!
不過他失憶了....

大概是因為這幾天下載的部分都是四郎和羅氏女的愛情故事吧,
整個就是很喜歡他們兩個。

看到四郎跟羅氏女告白的片段,
還大笑四郎是在鬼打牆嗎?- -

然後現在看到她這麼難過的樣子,
我十分心酸阿!!

而且每個老婆在回憶的時候,都要配上一段各郎慘死的畫面,
還有八妹的大哭、五郎跪在祠堂上、六郎和賽花的失神~~

天阿!這是人世間最大的悲劇阿~~><

之前看出征的片段我都看到受不了了,
這下看死的片段更是受不了,
會不會我真的看到金沙灘一役的時候,
天天都看到我腫著眼睛去上課!!

嗚嗚嗚~~~好難過喔!!

死潘仁美,雖然你兒子也長的很帥,
不過你最好給我死的慘一點!!!

你兒子是你害死的,還有該死的宋太宗
你這個白痴,宋朝不強都是你害的!!

(從此之後恨死宋朝!!)

阿,我的楊家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