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鍋子特別下來屏東陪我,
雖然我都沒帶他去玩,
連三餐都是跟著我隨便吃。

我就覺得這個傢伙很無聊阿,
沒事幹嘛跑來屏東,
原來他是關心我喔。

說真的,有你們這麼多人輪流關心我,
又是開車來接我,又是來找我玩的,
我應該也沒時間好好難過吧!哈。

不過,我的朋友們呀,
我不是菟絲花,
如果要讓我自己比喻,
我覺得自己其實是蒲草喔。

不要把我想像的那麼脆弱,
也許我不夠堅強、不夠勇敢,
但是呢…我會很好。

感謝鍋子和苑苑裡面的友誼式關懷,
還有阿雅,妳已經很難過了還要為我的事情操心。

遠方的阿威也是,不要再為我們煩惱了,
沒必要的。

我們都是理智的人,相信什麼是該做的、不該做的了,
謝謝你們大家的關心。

鍋子還跟我說:「我覺得妳的心事只會跟離妳比較遠的人說。」

阿?是、是這個樣子嗎?
我倒是沒什麼感覺,
不過看他一副很堅定的樣子,
又不禁讓我好好思考這句話的可能性了。

恩…但鍋子,請相信我,
我絕對不是你想像中的菟絲花,
表面不是,內心當然也不是。

我有足夠的堅強和勇敢、動力去走我自己的路,
你來看我的時候不就看到了我的認真嗎?

也許從前的話讓你有某些時候會不堪一擊的感覺,
但我想要自己能夠慢慢的長大,
所以,請你,請苑苑你們都放心吧。

總有一天,你們會發現那句:「我很好。」
不是假裝,而是真心話。

ps:鍋子,謝謝你為我做的,我都懂。
這句話我沒辦法親口對你說,但我知道你看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