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美好記憶還算難忘,為什麼還會記得悲傷。』陳奕迅.不如這樣。

聽到這句歌詞的時候,心中突然痛了一下,
然後也覺得自己的心動了一下,軟了一點。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總會讓妳在想起的時候雖然沉默,
卻又忍不住柔軟。

好像只要想起來,就會覺得自己很想安安靜靜的獨處,
什麼都不顧,什麼都不管。

我常常會聽見一句歌詞、一句話,
就會想起過去的很多事情。

就像佳慧只要看見那個人一樣,
過往的記憶就會如潮水般的湧了上來。

明明就已經說好要遺忘的不是嗎?
為什麼想起來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心酸酸的。

如果真的是放不下,又為什麼要分開?

這個問題,我常常在問著自己,
如果我還牽掛,我當初如此堅決的理由是什麼。

他不懂,我也不懂。

也許,我們常常在某種情況下做出什麼決定,
或許當下不曾後悔,卻會讓我們在未來的日子留下無盡的遺憾。

遺憾呀…好像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