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個案很快樂的宣佈停課,
然後我就上完超無聊的通識之後想說回家睡個覺吧。

在我買午餐的同時還想說…
等我吃完午餐、休息一下之後就去圖書館做報告。

畢竟老是把零售、個案、資管丟著也不是好辦法呀。

吃完午餐之後才十二點半多,
想也知道我怎麼可能那麼早出門咧?= =

我就…睡一下好了。

阿阿阿阿~~~~~~
這就是我所謂的計劃趕不上變化呀!!>.<

我今天下午的行程全泡湯了,
因為等我醒來之後是五點十八分 = =a

怎麼會這個樣子?
不是應該是二點鐘的嗎?

天阿天阿天阿!我今天又要陷入無奈的兩難邊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