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機車的,好嗎?

哇咧,最近政哥實在是越來越機車了 >.<

先別說什麼了…
我老是在那邊手抄翻譯,手都快痠死了,
還不就是為了你要小考!!

根本像是在備戰狀況嘛,
全部都投一顆子彈,看看會中哪裡。

好,這是第一節課,
因為我很認真的上了一節課,所以考試是得心應手呀。

沒多久我就照抄抄完了,
快快樂樂的和企鵝交了券,就去外面哈啦一下。

(其實是去決一死戰啦。)

第二節課其實我也很想認真,但是…
我又不是英文多好,整篇英文我哪看的懂呀?

光是找到你講的東西在哪裡對我來說就很累了,
結果那個超機車的政哥竟然『又』考試了。

機車阿機車!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這樣考了又考、考了又考的嗎?

想當然爾,那段我完全不會寫。
恩…我不在意,真的一點也不在意…

只是…靠!翻桌啦!

感覺就是浪費了一節課的時間!(怒)

不考期中考是件令人感到十分快樂的事情,
但說實在的,老是這樣挑戰我的神經也是令人覺得非常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