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己運氣真是有夠差欸。

來圖書館研究一下資管、服務業、個案的報告,
才倒楣的發現自己都做到一些有夠難找資料的東西。

資管什麼正回饋法則呀,我翻了六、七本書,
連一句話都沒提到。

這要我怎麼做起呀?每次都搞這種玩意兒。
折磨我你們這些老師很快樂是吧?- -

我還寧可做決策支援系統、管理資訊系統,
好歹資料一堆,我怎麼做也都能做出一點點東西來,
現在害我還在苦思資管該怎麼解決。

然後個案的黑山…
這個已經聽我講過太多次了,
就沒啥好說的了。

雖然我真的很想罵髒話…

服務業也是很雖,服務產能(服務能力)
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呀?

照稿念老師又要機車到不行,
找書也什麼都找不到。

一樣都是服務xx,為什麼有那麼多服務品質阿?
不公平啦!>"<

唉~~~這學期不只報告多,連運氣都雖到某種不能理解的境界。

話說快期中考了欸,
希望自己的運氣好一點,
有讀都會考,沒讀也都不要考。

哈哈哈,好啦!我承認我在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