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愛是一種真實,那麼只要真正愛過,愛就永遠不會消失。
如果愛會隨著時空的轉移而異變,甚至不見,
那麼這樣的只是一種幻覺,並不真實存在。
所以,親愛的,不要因為他的離去而悲傷。
若是他真正愛過你,那麼無論此刻與往後他在哪裡,
那份愛都已成為一顆璀璨的鑽石,它的光芒將時時刻刻照耀著你。
若是他不曾真正愛過你,那麼無論此刻與往後他在哪裡,
你和他也不過是曾經一起做了一場絢爛卻虛幻的夢;
夢醒之後,生命無所增也無所減,終究他還是他,你還是你。

你在這篇文章中,聽見我心裡面想說的話了嗎?

你 msn 的狀態令我很心疼,你知道嗎?
不要掛著這樣的歌詞,那只是在加深彼此的傷口而已。

我相信,你會想要我快樂的,
就如同我也希望你快樂是一樣的。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我很難過,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