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人資沒報告就算了,還上了一節課,
然後就去小霓子她們的房間聊天、看楊家將看到十點多。

去參加科技講座,
我真高興自己有報名。

雖然沒吃到蛋糕 orz
但有壽司、奇異果我就很高興了。

我不應該跟著博雅去夾壽司的,
我應該先拿著我愛吃的蛋糕再說的,我後悔了 >.<

演講不無聊,也沒有特別愛睏。

聽完演講後就一起吃了午餐,
還吃池上便當呢,菜色還不錯。

其實有這種講座也很好呀,省一餐還可以享受一下平常享受不到的部分。

但是呢…下午竟然有三件事件 Orz

整個就是累呀,
上到最後一節的事件我已經累到完全不想動也不想說話了,
而且事件每次人都超多,佔位子佔的好辛苦喔。

今天就沒佔到位子,只能和企鵝去搬桌子
為什麼305那麼小嘛!我生氣~~~

我下次兩點就要出現在門口,看你們還能拿我怎樣,
唉唉唉…整個就是累的事件課。

還忍受了水蜜桃姊姊可怕的聲音 = =|||

今天上完事件後我回家整個就馬上倒在床上,
完全是不想動,也打算今晚早早就入睡。

厚,這都是因為今天事情超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