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看不起的男人,就是沒有用的男人。

真搞不懂呀,不過是失戀而已(雖然這是很痛苦的感覺)
但有必要把自己搞成這個樣子嗎?

上次看到他就覺得他整個人超陰沉的,
一副就是很可怕的樣子。

哎呀,在他身上我突然能理解為什麼會有男的在分手後殺了前女友這檔子事情,
表面上說什麼舊情難忘,我無法走出失戀的陰影,
但事實上都總歸一句話:禁不起打擊。

這樣的男人是不能要的,
太可怕了。

當男朋友要保護自己的身家安全,
當老公更慘,那天他的事業受到打擊,那你最好有心理準備,
這樣的男人是不會越挫越勇的,
而且最慘的是他一定不會答應跟妳離婚。= =

後半輩子就這樣毀了呀~~
平常真看不出來他是個這樣子的人,
不過呢,現在知道了。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這麼沒有用的男人,真是不屑!

所謂的男人,就請你拿出你的擔當來吧,
既然女方都能放手了,那你也必須面對承擔,
這樣過生活只會讓你自己更陷入絕境而已。

其實這個男人跟我沒什麼關係,
只是突然有這種感覺而已。
我的好朋友裡是不會出現這種人的,
他們不要一副「什麼?我失戀了?好吧,下一個會更好。」這樣就很阿彌陀佛了。

因為他們都是很有理智的人,
他們清楚他們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很痛苦的人不是沒有,只是把痛苦隱藏起來,
我都能從他們的言語之中感覺到他們堅韌的力量。

這樣的力量,足以使任何人展翅高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