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生與女生的不同,
就在於女生總是需要一個答案來肯定自己,
男生總是吝於給予一個答案來讓女生安心,
他們也許覺得做的比說的重要,
卻不了解有時候適當的說出口比做的多更多。

同學不懂女生的想法,
如同我不懂他的想法一樣。

我並不一定要一個很真實的答案,
但我最討厭你反反覆覆的態度。

總是今天這樣,明天那樣,
不僅你不懂你要的是什麼,我也搞不清楚要怎麼再面對你。

我不是一個會翻舊帳的人,
那你又為什麼要提到過去呢?
對於彼此的過去,我們不是都十分清楚嗎…
那都是過去了,所以不重要,我不在乎,但你真的在乎嗎?

你不是一個會去在乎的人,不是嗎?
我看的出來,你只是想逃避問題而已。

你說的時間,我懂,
只是你說的其它,我都不懂。

我討厭你的想法、做法和態度,
因為那讓我覺得自己很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