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昨天的事情了吧,
昨天本來想打的,但是看到無名那段:

「非 vip 會員不能登入。」有想打人的衝動,
我也開始考慮要搬家到 pixnet 了。
無名這個太離譜了啦。(怒)

昨天中午吧,我都還見到我的學生證喔,
被我放在口袋裡面嘛,但一到了我要去蕙成之後,
就突然…不見了。

還以為我自己放在樓上的說,
趕緊拜託大哥上去幫我拿~(我不想被圖書館關在門外呀)

沒多久,大哥從三樓隔空傳話給我:「欸!沒有欸!」

啥米?那我的學生證呢?
正當我苦惱著我的學生證到底滾哪去的時候,
我們超級神出鬼沒的小天使:李宗翰先生出現了!!(噹噹噹~~~)

他大方了出借他的學生證給我到明天,
雖然後面超機車的加了一句:「不要連我的也用丟嘿。」orz

在騎車去蕙成的路上我一直不斷思考,
我到底能把學生證丟到哪去?還去鋒冰問一下。

後來回來之後,就確定不見了,
那我只能去補辦囉。但我身上又沒照片 = =

幸好問了搖頭之後,她告訴我只要繳一百元給學校(超離譜的,搶錢喔,一張學生證補辦要一百元)
就能快速的拿到一張全新的學生證了。(當下有感動到)

我就拗著大哥打算速戰速決的把學生證辦好,
因為今天還要進圖書館,所以沒學生證沒辦法過日子呀。

於是我就拖著大哥前往機車停車場,
正一邊在心裡碎碎唸的時候,大哥突然高呼我的名字--

「欸!這不是你的學生證嗎?」

什麼?什麼?什麼?@口@
我的學生證?

我馬上衝過去大哥的身邊,看著失而復得學生證有淚光在眼眶中打轉…

「我剛剛在地上看到一張學生證,覺得很熟悉,
拿起來一看果然是妳的。」

哇哈哈哈哈~~~~~~
老天爺保佑呀,運氣還是站在我這邊的嘛。

我看著重新回到我身邊的學生證,當下覺得要好好保護他了。

唉,被學生證玩弄了一下,
最後卻是被我自己弄掉在地上。

幸好我有找大哥陪我出門補辦,不我可能真的要花一百元吧,
然後吃飯的時候看到舊的學生證,心中更雪特。

嘿嘿,學生證事件平安落幕,呆玲懷著感謝的心情打著這篇網誌,
感謝老天爺有眼,感謝大哥的眼睛目光如此銳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