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資管課的時候實在是超昏沉的啦,
還沒開始上課,才剛吃完早上的藥時候,
整個人就覺得快倒了。

(因為我九點多才吃早餐,
然後十點去 meeting,所以快十二點才吃早上的藥。)

後來午餐就還滿正常吃的,
所以去到學校就倒了一大杯的熱水,
吃了中午那包藥,然後把剩下的熱水拿來泡伏冒熱飲。

也不知道這個醫生該說有效還是沒效,
對啦,是不會咳、不會流鼻水,也不會想吐了啦,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難受。

而且我敢保證他一定有放安眠成份的藥給我,
我才吃完沒多久整個就開始昏,
中間努力抬起頭來好幾次卻越來越昏…
最後我直接就倒在桌上了 = =

(一倒就是兩節課)

而且這個醫生開的藥讓我一直在流汗,
全身都好熱,喉嚨也好不舒服,
變的不太想說話。

(早上還說了一堆八卦)

博雅她們說我臉色非常的蒼白,嘴唇也沒什麼顏色,
我回來看了一下好像真的是這樣欸,
哎唷,我生病了嘛,要我多有精神。

大頭宇他們也說我一副就是沒精神的樣子,
感冒痛苦嘛,雖然你們今天看不到我前兩天整個快掛的樣子,
但是現在已經變成內傷(?)了啦,
還是很不舒服。

晚上想來做報告,希望等等吃了藥後不會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