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嘛,真是有氣到我欸。

上星期一,是上星期一嗎?
好啦,反正就是上星期去 meeting 的時候,
明明就跟我們說,基本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一堆人都可以作證呀。

結果今天一去的時候,
還用一副:「每題都有問題。」的樣子看著我們,
然後一題一題講。

呿,既然這樣你上星期就不會說一下喔,
不過那個形式到底要怎麼改呀?
我搞不清楚啦!

那時候我就覺得…呃…
老師,你在說什麼?但是想說大家都一副:「恩…我懂了。」的樣子,
既然這樣,那我就不問啦,出去外面一定有人會做了嘛。

結果走到外面去,哇咧,
大家都不清楚狀況(當場昏倒)

對於小沈反反覆覆的情緒實在有無言到。

唯一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就是,
今天我們竟然 meeting 了快一個小時,
五十分鐘跑不掉吧!

太可怕了,我還以為又是二十分鐘就要結束這一切了的說,
結果電腦沒關就出門了 = =

老師,下次要長時間 meeting 也說一聲嘛,
浪費我家的電,還欺負我家的電腦。

零售的報告也慢慢進入收尾的階段了,
前兩個部分做的差不多了,剩下的就是企業訪談和消費者問券的部分

(有看到這篇的,到時候一定要替我寫問券嘿!我要有效的問券!)

還要特別跑去高雄…有累到,
還要特別去發問券,有傻眼到呀。

挺麻煩的,不過幸好啦,
感覺這堂課有交出去就會過,而且可能以後還是要找老師多多指教嘛,
就認了。

ps:今天老師問到為什麼你會選擇自有品牌的商品呢?
我突然想起我們這一群人第一次聚在一起討論零售的時候
不知道是誰冒出來的一句話:

「我熱愛家樂福。」好像是我欸…

覺得這句話還滿好笑的,結果竟然有用 = =a
滿…滿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