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信託的時候發現有十二個人缺考,
第一節的時候我看成二十個人 - -

這讓我不禁想到考四技二專的時候,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考這樣的大型考試了,
所以還有點懷念這樣的情緒。

(謎聲:妳果然是怪人,這有啥好懷念的?)

我們考四技二專的時候呀,
常常考卷一發下來沒多久就有人劃答案卡劃完就趴在桌上睡,
當然,這一點也不會影響我的考試情緒,
我看到那些人的舉動時候,我只告訴我自己一句話:

「我和那些人是不一樣的。」

所以當我看到考場中有那麼多人付了錢還沒有來考的時候
(雖然我也是付了錢沒什麼用那一類的人),
我的心中浮現了同樣的情緒:

「我和那些人是不一樣的。」

因為不一樣,所以我要做的事情也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