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沒啥緊張感的人資報告,
反正就是上去胡言亂語就對了!!

我發現我每次上台都在胡言亂語呀,
而且這次根本不用背講稿,
講稿全都在 ppt 上了,背什麼呀,
致倖兄,你們誤會了,
我們不帶講稿是因為這樣呀 ^__^ (整個就是聰明)

不過拖的好像太久了,
再來就是我們三個很自 high,
尤其在看白色巨塔的時候,我一邊看著內容,
看著我親愛的邱慶成,就想起昨天和小霓子的對話:

「好黑暗喔。」
「會嗎?我覺得還好呀!!」

然後就沒下文,直到昨天在播的時候我才發現,
呃…怎麼真的那麼黑暗?我有看過的呀!!

還是喜歡那句:「珍惜才是擁有一切的開始。」

但總而言之,感謝報告終於結束了,
雖然這份報告應該算是這學期不怎麼盡心盡力的一份了,
阿吉我對不起你 orz

我太累了 >__<

接下來就努力我的 Nokia 和黑山學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