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玲胡言亂語雜記一篇。

今天的太陽是騙人的!!
為什麼呢?因為我今天早上明明從家裡看見太陽公公當空在微笑,
沒想到一騎車出去買個早餐卻冷的刺骨,
搞什麼嘛,太陽出來就該暖暖的呀,
卻冷成這個地步 >.< 套句呆希說的話:「不依~~~」

幸好買早餐沒讓我等太久,
我在教室裡幸福的享受了我可愛的早餐,
有早餐才有活力呀,
雖然我覺得我今天吃了早餐還是很累 = ="

這不禁讓我想到昨天和苑苑一起搭車回來的時候,
厚!昨天超丟臉的 ~_~
丟臉到我根本不想補日記,
苑苑還一直叫我寫,癈話,先丟臉的人不是妳呀,
誰叫我這麼天兵 ="=

辛苦的上了兩節人資後,
阿吉說:「由於老師明天要聽碩士論文,所以我們明天停課。」

喔耶~~~這種事情應該早說嘛,
這樣我才會因為一個星期見不到你而更認真聽課的呀,
哇哈哈哈,明天資管蹺課、蹺課、蹺課。

沒有啦,我說說而已,
還沒有要真的蹺…(msn 視窗:妳一定會蹺)

好啦,胡言亂語了一長篇,
我還是在煩惱我的日文,
早知道那天就不要缺考!!(msn 視窗:千金難買早知道)

這下好了,要我抄寫二十遍是沒問題啦,
問題是促音那個我上課根本沒在聽呀(os:上課沒在聽妳還敢說?)
我想寫也沒得寫。

問了琇茹、博雅、大哥、彭佩、大叔,
竟然沒有一個人有抄 = ="
完蛋了,難道我真的要像企鵝說的一樣:「不要交了啦~~~~」

要這樣嗎?我很認真的欸,
所以…這個提議我考慮就好 >.<

不知不覺也打了一大段,該去睡覺了,
下午還有事件管理課呢(總是會累到不行的事件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