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阿,今天就在想,
我這個學期明明就只有四個月而已呀,
為什麼會感覺自己過的很快,越來越快的時間追趕著我們的腳步呢?

但這學期的付出和忙碌真是我上大學以來僅見的,
過去明明就很閒 = ="
話說呀,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會因為這四個月而少了四年的生命,
這又是為什麼呢?

煩的時候很煩,忙的時候很忙,
不能睡的時候不能睡,生氣的時候很生氣,

這就是最真實的寫照了吧,
但不論如何,這個學期即將在明天畫下句點了,
在我報告完 Nokia 的那一刻結束了。

接下來我的生活,有個很明確的目標,
而我正在努力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