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很失望,也很沮喪,
苑苑說:我很高興看到妳這樣的反應,
好像終於回到剛認識妳的時候,
會認真的付出,失望和沮喪也是認真過後的代價。

唉,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被苑苑說的我這幾年都沒有好好認真做過某件事情一樣

不過如果真的像苑苑說的一樣,
我想,我好像找回一點點認真的力量呢,
而這是為了什麼讓我又認真了呢……

當初在做這份報告的時候,
其實是帶著某種希望下去做的,
呃…也承認自己的動力來源是來自於不像讓老師一直有那樣的感覺吧,
因為知道老師的想法是怎樣,所以就為了將來一年而想要把它做好,
可是聽見老師的說法之後,
就很沮喪!= ="

好吧,這可能就是我付出的不夠,
太在乎自己的部分了,忘了其它的細節 >.<

真糟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