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揚哥哥突然問我說,
妳認不認識余茵茵呢?

我認識她喔,她是我的國中同學,
高中時候跟我短暫的同科了一陣子。

然後,我還在想著,
為什麼有學校上課上到一點多呀,
茵茵就跟我說,在裝電腦了。

這就忍不住讓我想起剛認識小揚哥哥那天,
哈哈,他也是幫我用電腦用到快十二點 orz
心裡還想著,怎麼小揚哥哥這麼的辛苦呀,
結果小揚哥哥才揭曉謎底:「我女朋友啦!」

哇哇哇哇哇,
你說什麼?你女朋友?
真的還假的阿?
你在騙我嗎?

後來想也知道沒有人有這麼無聊的閒功夫騙我這個,
所以他們是真的在交往了…

總而言之,這是重逢的大驚嚇,
也是告訴我們世界真的小到不行,
小到你轉個彎都會遇見過去曾經出現過的人。

祝你們幸福又快樂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