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新聞播的沸沸揚揚的全是許瑋倫的新聞
結果直到今日還是很難過許瑋倫就這樣離開了 = =

呆美問我:「妳是許瑋倫的粉絲嗎?」
我說,不算啦,只是還滿喜歡他的,
至少在電視上看到她的時候會停下來,
印象中是個很好的女孩子,她演的戲也都會看一下,
像是十八歲的約定、雙壁傳說、惡男宅急電
不過我必須先承認,我沒有一部是看完整的就是。

聽到她剛出車禍的時候,
我本來還不怎麼在意(當時我和佳慧正在講電話)
我原本只是想說,因為許瑋倫是藝人才這麼大篇幅的報導,
沒想到昏迷指數三、腦水腫的新聞一件一件被播出來的同時,
因為自己也是看神經外科的關係,所以對這有一點小概念,
我就知道這並不是出車禍這麼簡單了,
而是嚴重的車禍。

但當時的我真的沒想到她就這樣離開了…
我一直以為她會好起來,
當天晚上我和小揚哥哥及茵茵出門吃飯的時候,
聽到小揚哥哥說好像有看到她腦死的新聞,
我還不肯相信,我想說,不會啦,她會好的。

只是…回家後老姊就跟我說許瑋倫搶救無效,過世了…

(大大的震驚呀!!!!!)

當天晚上我和姊姊兩個人都睡不著覺,
在床上翻來覆去的,最後乾脆放棄直接走到樓下去看新聞,
這麼年輕的生命,無預警的突然離開了我們,
當她離開了之後我才知道,
其實自己對她說不上死忠的程度,但至少也有到欣賞的程度,
也因此心情一直低落到現在還在低落 = ="
挺捨不得的。

隔天我到全家去買報紙及米漿當早餐時,
在等待微波的過程當中,
我發現每個走進來的人看見蘋果日報的頭版
那張許瑋倫背著背包,及「瑋倫好走」的字樣時候,
都不約而同的嘆了一口長長的氣,
最後拿起一份報紙結帳。

這樣美麗璀璨的生命就這樣離開了,
任誰都會惋惜的吧,
全家店員還跟我說:「妳走進來的也嘆氣呀,
今天他在值班,不知道看了幾次同樣的動作。」

不論是誰,都會祝福這樣一位好女孩,
像是眾人所說,天使走過人間,總會告訴我們什麼,
生命無常,請珍惜當下,有愛環繞的世界會永恆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