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寒假以來最開心的一個晚上了。

因為我接到了龔婉玲打來的電話,
哈哈哈哈,
接到的時候好高興喔!
而且因為老媽不在家,
我們一口氣就講了快一個半小時,
講到老媽回來才掛電話,
整個就是快樂啦!

除了看看彼此最近過的怎樣,
以及一些老同學現況如何之外,
我們還聊了一些比較嚴肅的問題,
可是是用很「哈啦」的方式來談啦。

講了這通電話之後,
我忍不住覺得自己真的好幸運唷,
不需要成為那另一半世界的人,
因為自己還在體制內,
不是那樣子的人。

想到他們的人生總是不斷的重複,
而且用一樣的模式在不同人的身上一次又一次重演,
我就覺得:我很幸運。

(這跟我的付出與聰明有很大的關係喔)

我不願意(也不想要)成為那一半世界的人,
總覺得他們的世界是狹窄、空洞、乏味,
我們能離開是件很棒的事情呢!

而且能夠像昨天晚上和龔婉玲這樣聊天,
真的超棒的!
寒假以來最高興最高興的一天晚上,
我期待接下來的聚會呀 = =+

哈哈哈哈,
有些感覺我很難具體形容,
我只知道我喜歡,而且想要好好珍惜及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