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 79 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得獎人

佛瑞斯特懷特克/最後的蘇格蘭王

在上台領獎的時候說的得獎感言,
我覺得還滿感人的喔。

(雖然我非常、極度的失望不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我小時候第一次看電影的經驗,是在汽車露天電影院,
坐在爸爸車子的後座,從那時起,我就對電影留下了深
刻的印象。當時我只是個坐在後座的小男孩,然而我現
在卻站在這裡。

接著感謝東感謝西,讓他的夢想成真之類的。

我會開始表演是為了想和這個世界做連結。
我將會帶著這份榮譽走完這一生。
然後,繼續帶著它走進下一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