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上了 msn,
收到一連串的離線留言,原來是苑苑傳的。

回到家後就都沒再上過 msn 了,
或許是不想看到那個會永遠呈現離線的帳號吧。

她離開的那天,
有架飛機從我的頭上飛了過去,
我還在想,她會在那上面嗎?
突如其來離去的她,心裡又是怎樣的感覺呢?

大人總是隨心所欲的為孩子做選擇,
卻忘了孩子是否想接受這樣的選擇。

苑苑的最後一句話是:「終將成為妳我生命裡的過客。」

她這句話和那最後一句話,
一直在我心中反覆不斷的重覆著,
雖然都不是親口對我說的,
但我好像都能體會她們曾經低喃的聲音。

我想,我是很好的,
只是需要更多的時間和思緒來沉澱一下心情,
下一步該往哪裡去呢?

閉上眼睛,我看不見想要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