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跟我說,妳怎麼都在待在家裡阿
我說:還好吧,就不想出門阿。

五月天有首歌是這樣唱的:「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什麼是真實。」

自己能夠安排的生活也沒什麼不好,
真的想去玩的話還是可以,
只是不想出門。

目前正在計劃一場個人旅行,
但前提是我必須先存好每一筆錢。

希望每天花費都可以低於一百元,
其實三餐加起來不太可能欸(我是住外面嘛)

可是其實照我這幾天一直待在家的樣子,
少吃一餐就行囉。

像我今天也只吃了一餐:35 元解決 = =+

好久沒有一個人走出戶外到看看這個世界了,
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我只願意過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