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很長一段時間,
把我的書櫃從豆瓣(douban)搬到 aNobii 去。

除了介面舒服之外,
最吸引我的其實是因為他是繁體中文的。

不是看不懂簡中,
但是經常搜尋書名的時候,
都給我出現大陸版本的封面,
因為對封面不熟,
所以我常常會重覆加入同一本書呢 >.<

比較可惜的是 aNobii 實在是太慢了啦,
跟豆瓣的速度比起來差真多 = ="
有時候我都等到快抓狂,很想再回鍋到豆瓣的懷中。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推荐 aNobii,
除了速度之外沒有什麼我覺得要加強的地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