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要等到這個時候才發現,
其實自己忽略了多少,
怎麼可以理直氣壯的指責他們的不是呢?
或許…我也該負上一點責任。

我在他的眼睛中看到了控訴,
這或許就是我不想打他的原因吧,
真正該打的人應該是我。

總是被他們所重視,只要輕輕一個皺眉就會得到關心,
如果情緒低落,他們也會馬上出現。

忘了自己是如此幸運,身邊有他們時時相伴,
在自己的世界中構築了幸福美麗的假相。

但當這一切赤裸裸的攤開在另一個人的眼前時候,
才驚覺自己的不滿足實在太過苛刻。

他說:總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的人,怎麼會知道其他人的痛苦。

雖然,他說的話讓我知道我必須檢討,
但我還是要說,那句話真的很令人生氣,
現在想到我還是很生氣,我覺得他不該說出那句話來,
怎樣,都不應該。

環繞在星子旁邊的軌道,默默守望著星子的明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