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點多的時候,
外面突然下起一陣令人錯愕的大雨~~

我被突如其來的雨勢給嚇到了,
看到宜蓉的狀態後發現她也好不到哪去,
就上前去給她一個愛的抱抱(但她完全不甩我……)

然後和她聊了幾句話,
她說:「幸好沒洗衣服,不然一定要重洗了。」

當場害我呆住,馬上想到放在樓上的衣服還沒收,
快速的打開門準備去收下來,
沒想到風大到我打不開門,
好不容易才打開門,門卻關不太起來,
出了好大的力氣才戰勝強風呀!

走到樓梯口的時候被雨潑到,
到了四樓的門口,門更是怎樣都打不開 >.<

超離譜的啦,怎麼會這樣,
我和門奮戰好久之後,終於見到我被狂風掃過的衣服,
話說四樓好像世界末日喔,一整個就是可怕 - -"

收完衣服之後,就坐下來繼續聊天、背日文,
結果「碰」一聲,
我的浴室門就這樣啪的一聲關上了,
打開之後又再次的關上……

百葉窗也飛起來了,整個就是恐怖。

又沒聽說有颱風,但是怎麼會這樣呢?
令我受到極度驚嚇的一個傍晚,
本來還有點期待會不會明天放淹水假,就不用考日文了,
不過…事實證明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啦,
大概才下了一個多小時,雨就停了…(其實很失望…)

外面的青蛙又在叫了,
聽說游泳池旁的樹倒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總而言之,這個晚上大家都心驚膽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