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從三點多開始就一直盯著網站的比數和 nine-ball 的討論區,
雖然昨天已經把比數拉成 40:28 局,
不過打這種續盤制的就是怕一個運氣不好,
對手就追上來,一口氣連摸 N 盤,最後連自己怎麼輸都不知道。

這真是超級漫長的長達六個小時的煎熬呀~~~~!!!!

明明就已經快贏了,
卻又在慢慢慢慢的摸,摸到我抓狂了,
偏偏官網的 live scoring 整個大 Lag,
還被版友笑說:「他是兩局更新一次吧?」

幸好還有 nine-ball 討論區,不然阿順沒抓狂,我都先抓狂了。

說話 nine-ball 討論區真的超讚,
不管什麼比賽大家都會聚集到上面去討論,
也都有現場的觀眾會 live 比賽,
之前阿順 vs Archer、Souquet 都是有好心的版友呀!!

這時候要我看英文我也願意,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英文我都看的特別懂?
嘿嘿,天生神力吧!

不過還是超高興 Yang is the Winner!!
賭盤還開什麼 Orcollo 讓 Yang 五局(就是指比數會 60:55)
哈哈哈,翻船了厚?

最終比數:Ching-shun Yang vs Dennis Orcollo 60 : 42,
Orcollo 被電假的嘛!
除了第一天拿了二十局,剩下的兩天總共也只拿了 22 局,
也就是平均一天只拿了 11 局。

下次派老魔出來吧。Efren Reyes vs Ching-shun Yang
只要在台灣我蹺課也去看!!(有重要的事情時候例外)

這時候不禁想到阿順賽前嗆的那句:
「我打球從小到大從來沒怕過任何人!」XDDDDD

怎麼可以這麼嗆?
怎麼可以這麼帥呀!!

哇哈哈~~~現在我只希望阿順平安歸來,
然後職撞打敗梁志勇拿下冠軍!

除了生命之外還有無上的榮譽跟 33 萬台幣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