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十二點就起床了(假日這對我來說算早的了)
耗到現在也快晚上十二點了,
我清醒了十二小時,
竟然連一點書都沒讀到!

倒是閒事做了不少……

明天真的要來用作管和讀企研了啦,
再這麼過下去我星期日晚上又要熬夜,
我現在的體力可禁不起熬夜呀!

這學期因為都滿早睡的關係,
只要到十二點我就整個累倒…

前幾天為了行銷管理個案研討撐到一點,
還沒躺下來我就覺得

「咦?兩張床?」

就是這樣,不騙你呀!>"<

好啦,今天也要早點睡,
沒發生什麼事情,就是看了京華煙雲,
挺好看的呢,1103 頁,
我一天就拼完了!!

呆玲是高手 ^^

自 HIGH 完之後我要去睡了…
明天早起來唸書好了!

誠徵有人明天只要在早上十點起床都可以打電話給我,
叫我起床讀書。

我的手機,你們知道的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