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了一整天等不到遺忘之森,
今天游完泳後果然等到了遺忘之森,
可是晴菜竟然預告說明天就是未緒和拓也分離的那一集了,
天阿天阿天阿,有沒有天理呀,
我明天不在家呀!!>"<

想著想著我竟然有種衝動想留下來看小說,
(年輕人就是年輕人,太衝動了∼)

但這應該只是想想而已吧,
做不太出來,想回家,想老爸,想我家又笨又肥的兔子,
都兩個禮拜沒見到他了,不知道他還記得我咩 - -

(我不應該對他抱持任何期待的……)

所以,這個眼淚還是留著等我回家的時候再流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支持未緒和悠人在一起,
只是看情況悠人應該跟夏美變成一對吧,
真是可惜呀,雖然是如此,未緒還是跟拓也在一起好了,
畢竟未緒深深喜歡的人是拓也呀!

遺忘之森真的看到我好痛苦呀,
沒看過晴菜小說中有哪個女主角苦成這個地步的,
連悄安都沒有……《好想你》中良信、小薛比較慘吧?
未緒實在很讓人心疼 >.<

有一個冷冽的夜裡,我也是獨自站立在天橋上,
思索著自己努力的意義,舊景重現,繞了一大圈,
原來我的努力根本不算什麼,那些冠冕堂皇的謊言才是我賴以維生的一切。

看了好唏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