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光大道上聽到了這首歌「趁早」,
之前有聽過,但沒想到是張宇唱的,有點意外,
其實我不太常聽張宇的歌啦,
只要想到曾經有個人送我一首他的歌,
就覺得……心裡還是很……(難以形容的感覺)
所以就乾脆眼不見為淨,雖然在資料夾有幾首張宇的歌,
不過我從來沒想到要放出來聽 = =a
(怎樣?我就是不想聽到他聲音不行嗎?)

但這首趁早真的還滿好聽的,
特別喜歡這段歌詞:

要是我早可以和你一刀兩斷,我們就不必在愛裡勉強,
可是我真的不夠勇敢,總是為你忐忑為你心軟,
畢竟相愛一場,不要誰心裡帶著傷

(淚推最後一句)

恩…所以,真的很佩服寫歌詞的人,
怎麼都有本事寫出很動人的歌詞呢?

我常常覺得歌詞寫的比歌好,
不過好的歌詞還是要搭配好的旋律,才能成就一首動人的歌。

唱吧唱吧,為我帶來更多的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