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進度:第六集結束了。

還是很討厭雅也,不過也不喜歡媽媽,
最喜歡的角色是鳴澤 XD

雅也不懂事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看到他嫌自己的媽媽是個窮老太太,
所以就一直找藉口不帶真奈美回去看媽媽那段時候,
有種很想揍他的衝動。

你這個死小孩!!

可是這個媽媽我也不喜歡,
完全搞不懂什麼叫做「經濟壓力」。

以為在招待朋友,可是自己的能力已經不許可,
那就應該衡自己的力量而為才對,
竟然就只因為朋友說:「好好吃好好吃~~~」就一直煮,
癈話,出錢的又不是妳。

追到樓下來在馬路上大喊「小雅~~~」很丟臉……

如果我是雅也的話應該也會不高興吧。

這集老大哥說的話真是深入我心呀,

有時候會因為很想念媽媽回到故鄉,
但是那種感覺只有最初的十分鐘,
回去之後母親的嘮叨又會讓人有想逃離的衝動。

我真的是這樣子的人欸,
離開了之後經常會想家想到哭,
可是真正回到家之後動不動就被唸一堆有的沒的,
那時候又會想我幹嘛沒事找事做,自己跑回家來被唸阿?= =a

鳴澤君最倒楣了啦,
基於「友情」才推荐雅也,
結果雅也三不五時就給他遲交,讓他一直催催催的,
厚!鳴澤你能夠忍受他我覺得你太強了啦!=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呆玲.玲散心事 的頭像
呆玲.玲散心事

呆玲.玲散心事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