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妳為了什麼事情而必須逃避,
如同妳從不肯多問我不願意說的事情一樣,
妳不主動說,我也不會問妳,但我希望有什麼事情都別放在心裡,
說出來,我會願意和妳一塊兒承擔。

早就說過了,我記得妳們肩膀的溫度和眼淚的熱燙。

現在,我在這裡打著網誌,看著妳安心的睡臉,
有種很心疼、很心疼妳的感覺。

好姊妹不是當假的,我知道妳有心事。
(妳每次有事就很愛買拼圖回來玩!)

同學笑我說,妳簡直像傭人了嘛!
但我一點兒也不在乎,因為我懂妳現在需要一個人無條件的陪伴妳。

希望妳能早日振奮妳的心情,去面對妳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期末考,
(雖然這篇寫的感性,不過妳考病理學的時候我還是要吵妳!)

我是呆玲,我有你們給我的力量,所以不論未來多麼艱辛,
都能夠勇敢、堅強的繼續往前進。

但願我能將這份力量,傳達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