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了那麼遠,原來我還是想維持最初的願望。
走了那麼遠,原來我還是想做原本就該做的事情。

坦承自己無法改變,好像也不是一種錯誤。

至少我做足了萬全的準備,有去嘗試的機會。

如果未來結果不能如我理想中那樣美好,
那麼,退一步也不讓我覺得那麼難過。

好歹,我嘗試過了嘛。

其實很多事情只是我願不願意,想不想而已,
並不是沒有能力。

我想要成為一個我想成為的人,
在理想與現實之間,取得一個完美的平衡點。

我不怨怪上天最後讓我選擇一個不切實際的夢想,
或許,就像看過的那句話所說的一樣:

「當一個夢想破滅之後,另一個夢想才會出現。」

人生,不會只有一個夢想而已,對吧?

想去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因為我很勇敢,也很堅強,
長久下來,我儲備了足夠的力量去堅定自己的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