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你對阿威說:

如果我們還有再一次的可能,那一定是經過多年,
我們其中一個學會更愛自己,另外一個學會更愛別人的時候。

其實聽到這番話,我心裡有很大的震撼,
好像有種「終於聽到了」的感覺。

讓你默默忍受了這麼多年的時光,
一日一日的在這種不平等的付出中度過。

還記得你問過我:

「如果我們各站在天秤的兩端,那會往哪一邊傾斜?」

一直是你那邊吧,從很久之前的過去直到現在都是。

我們一定還會在未來的人生路上重逢,
因為我們彼此之間還有太多的牽繫。

到了那時候,我不渴望還會有在一起的可能,
但我想要看見一個人更愛自己的你,
和更愛別人的我。

讓你受傷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呆玲.玲散心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